2013年3月20日

2013年4月份DIY「魚菜共生」系統訓練

續辦DIY「魚菜共生」系統訓練

原本DIY「魚菜共生」系統訓練只辦到二月份,因為這是一個單純推廣的活動,扣除整套系統教材,其實學費對農場經濟沒有什麼幫助。由於商業化系統燒掉太多的預算,我準備將所有精力投注到未來有固定收益的認養系統 

前幾天,二個最後一期DIY的學員到農場當志工,閒聊之際,他們鼓勵我DIY的課要繼續辦下去,這樣才會招收到真正對魚菜共生有興趣的人,才可以壯大農場規模。幾經討論後,我們決定辦一個種子教師訓練課程,培訓之前上過DIY和商業化系統的學員,慢慢地讓這些人接手,成為DIY系統訓練的講師。

在這樣的前提下,我們決定從4/7起,續辦DIY「魚菜共生」系統訓練,讓有興趣的人有機會接觸並擁有一套自製的「魚菜共生」系統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因4/7報名踴躍,三月底已額滿,我們在4/21加開一場DIY訓練,歡迎參加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