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

最新消息,請見Facebook臉書專頁或官網


有非常多的人要到農場參觀、學習,我們會把最新的訊息放在Facebook臉書專頁www.facebook.com/avataaquaponics,一則因臉書的即時性較佳,可參與互動範圍廣;二則因行政人手不足,無法兼顧接電話、安排行程、回覆郵件、臉書即時回覆、接待志工...等一大堆雜事,希望大家見諒!

請在部落格留言的朋友改到Facebook臉書上留言喔!

農場電話:(02) 2666-6586
電子郵件:aquaponicstaiwan@gmail.com
農場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永興路102-1號(新烏路2.5公里處)


開車方式:

下北二高之後請往烏來方向,進新烏路(台9甲線)後直走,請在新烏路2.5公里處準備右轉,我們沿路都有指標。(很多人都會看到第一條"永興路"的路標右轉而走錯路喔!)

搭大眾交通方式:

請先搭捷運到"新店捷運站"再轉公車"849"坐到"永興路口站"下車 (車程約10~15分鐘)
下車後往後走一點及可看到我們的指標,請沿著指標往下走約7~10分鐘即可到達我們農場! !

農場地圖農場地圖

感謝大家的關注與支持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